八蛋

2016年05月30日

我知道昨天是你的生日。我记得。 算了。

 

从深圳回来就一直没去摸摩托车。累是一方面,也懒得拿去保养,天天坐公交,就是有时候要站着,也没有那么的不舒服,毕竟带着耳机听着歌。老妈让我生日之后必须去学车,拿了驾照后赶快买一辆,可是我还是不想买。摩托车多好啊,自由自在,可惜汕头禁摩罢了。昨天去老刘家帮他看网线的时候跟他说我看上了辆嘉陵,还有要考汽车驾驶证的事,他跟我说有汽车驾驶证就不能考摩托车驾驶证,有摩托车驾驶证必须要吊销了才能考汽车驾驶证,这特么是什么狗屁道理看不懂。

 

天气闷热闷热的,坐着不动都流汗,到了这个季节总是感觉做什么都不太顺利的样子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