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蛋

2017年01月09日

前几天和犁头他们几个发小一起吃饭,说起一些小时候的事情总是那么开心,他们都说从小到大只有我没变,看到我的时候不论变胖还是瘦头发长长的还是乱糟糟的,永远感觉不到我身上的负面情绪,说我永远都是开心的这种状态。废话 和朋友在一起当然是开心的啊,虽然朋友不多但是能一起吃饭的都算的上是我非常喜欢的朋友了,当然开心。一个人的时候各种胡思乱想,想不通就不想,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啊,也好也不好吧,永远不会勉强别人,对自己喜欢的人永远不会真正的生气,说一句话都要在脑海里过滤几遍,也挺烦自己的。

面板手术做好了,希望他快点恢复元气。

房间里的墙壁和天花终于被我全部油成深蓝色的了,搞的地板上都是油漆,天花的收边条也有些沾上了颜色,好难看,而且气味挺重的,清理的话还要一段时间,这几天就在客厅睡了。

评论